close

很開心這次參加了KIEHL'S的新品體驗發表會

這次的新品是即將要上市的蜂蜜紅蔘亮彩活膚霜

IMG_0586[1].JPG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KIEHL'S的產品

品牌的精神就是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

而且竟然是敏感肌也可以用喔!!雖然我不是啦

但這點造福了很多敏感肌的朋友

而且今年是品牌的165周年慶,也出了明星商品的165周年紀念包裝款

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+冰河醣蛋白保濕霜

 

當天體驗會現場就擺了這次要體驗的3樣超棒產品

而且都布置的超美的啦

可以說怎麼拍都很美

IMG_0507[1].JPG

體驗會當天有提到台灣消費者的肌膚困擾

大家一起來看看自己中了幾個吧

我竟然中了7個 

IMG_0515[1].JPG

 

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,也是上班族

真的常常睡不飽,趕著上班下班接送小孩

肌膚真的很容易暗沉無光

而暗沉的原因真的很多

老廢角質堆積、自由基傷害、血液循環變慢、肌膚屏障組織受損等等

大家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這些問題嗎?

我自己的話算是3C重度使用者,肩頸超僵硬的啦

當然循環也跟著會不好

常常忽略了去角質的步驟

想當然一定有很多老廢角質的堆積

就像整臉都是灰塵,怎麼亮得起來呢!!

 

這次的蜂蜜紅蔘亮彩活膚霜就是來解教大家的

我的人生即將變成彩色的啦

體驗會當天還準備了精緻的蛋糕及蔘茶

真的讓人非常感受到KIEHL'S的用心

IMG_0529[1].JPG

接著就迫不及待要將產品帶回家來體驗囉

首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蜂蜜紅蔘亮彩活膚霜

老實說在體驗會前,我一直誤會這是清洗式的面膜耶

因為一直被瓶子誤導了,真是誤會很大

這瓶可以叫它蜂蜜發光霜比較好記

來看看其中的成分有

紐西蘭麥盧卡蜂蜜:因為含糖量高,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

    可以修護乾燥,讓肌膚更加柔嫩

    而麥盧卡蜂蜜具有獨特抗菌、消炎和抗氧化活性功效著稱

        不只可以加速傷口癒合,也被醫學專家視為天然有效的治療修護良藥

韓國紅蔘根精粹:能有效刺激新陳代謝,可以修護滋養、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

    提升肌膚透亮度及平滑度,補充肌膚能量,讓肌膚散發活力好氣色

 

蜂蜜發光霜光是從瓶子就可以知道它的主成分囉

黃澄澄的一瓶,當然就是滿滿的麥盧卡蜂蜜

搭配上韓國紅蔘精粹真是絕配呢

IMG_0580[1].JPG

 

 

在使用前別忘了看看使用的步驟,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喔

潔面乳→化妝水→水狀精華精華液乳霜

IMG_0518[1].JPG

當然就是先完成洗臉的步驟

接著全臉擦上化妝水

也很推薦大家搭配著紫鳶青春肌活露來做導入打底

相信大家都希望能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

這瓶紫鳶青春肌活露一定要來試試喔

我喜歡直接倒在手上使用,到出適量後在臉上輕拍吸收

當然每個星期找個一兩天用化妝棉濕敷,效果更好喔

IMG_0575[1].JPGIMG_0594[2].JPG

使用前肌膚較暗沉無光,兩頰較乾燥

有點面無血色的感覺

IMG_0591[1].JPG

使用後肌膚像是喝飽水了一樣,澎潤水亮多了

自然透出光澤,水嫩多了

IMG_0595[1].JPGIMG_0596[1].JPG

接著擦上極光極淨白淡斑精華

是瓶也是我超需要的淡斑精華

我兩頰的雀斑總是很困擾,讓我素顏像是小花貓一樣

使用完紫鳶青春肌活露後搭配使用

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斑點

我想我應該要認真的把這瓶用完~KO我的小雀斑

IMG_0578[1].JPGIMG_0579[1].JPG

最後再擦上這瓶黃澄澄的蜂蜜紅蔘亮彩活膚霜

IMG_0580[1].JPGIMG_0581[1].JPG

質地很細滑,開瓶後有保護蓋保護著

建議可以使用挖勺或是棉花棒沾取使用比較衛生

IMG_0582[1].JPGIMG_0600[1].JPG

使用的方式是取適量在手心推開

藉著掌心溫度讓霜更滑順

全臉及頸部均勻擦上,從兩頰開始擦

由下往上,由內往外的輕輕按摩擦勻

記得別忘記脖子喔~因為我常常都忘了擦

搭配按摩的方式滿快就吸收了

不會感覺到黏膩,膚觸很柔嫩細緻

使用後真的可以感覺到臉上自然在發光了

IMG_0601[1].JPGIMG_0602[1].JPG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即日起至2017/2/28 (二) 止,連到https://goo.gl/TafSmd填寫資料
憑簡訊至KIEHL’S契爾氏專櫃,即可兌換新品「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3ml」乙份
KIEHL’S Facebook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Taiw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