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來分享的保濕聖品是

Kiehl’s契爾氏品牌的超強雙星=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+冰河醣蛋白保濕霜,天然又有效

除了這兩個超強雙星自己的愛用品還有 紫鳶青春肌活露

也是契爾氏的明星商品,我的朋友也都是人手一瓶

IMG_7089[1].JPGIMG_7092[1].JPG

首先來看看 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容量是250ml 很大瓶感覺很划算

瓶底還看的到金盞花的花瓣很真材實料的化妝水

自古以來金盞花就被作為藥材使用,神奇療效更被譽為「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」

金盞花能加速肌膚修護、促進表皮活化,可以抑制與鎮靜發炎現象並加速傷口癒合、淡化痘痘疤痕。

除此之外,金盞花化妝水內還添加牛蒡萃取與紫草萃取,使金盞花化妝水不僅能立即修護肌膚問題,更能長效調理肌膚

還有使用前記得要把安全的封口拆除

我剛剛就傻傻的直接要倒出來用 突然發現有安全封口 真是窘

IMG_7088[1].JPGIMG_7087[1].JPG

記得這瓶在我大學時就被燒到覺得那花瓣也太誘人了

而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兩頰乾

需要保濕但又不能夠太黏膩會感覺很難吸收

這瓶我真的超喜歡的 而這次收到的是165周年的紀念版

用完了我一定要好好把空瓶收藏一下

 

使用前的肌膚感覺較暗沉無光澤

IMG_7091[1].JPG

這次我是使用濕敷的方式來體驗

化妝水的金盞花香味很舒服很舒緩的感覺

雖然試用的這天我感冒鼻塞了

但是還是有聞到淡淡的金盞花香

化妝水質地很清爽完全不黏膩

平時保養可以直接用化妝棉輕輕擦上

偶而濕敷加強特別需要保濕的部位也很棒喔

IMG_7095[1].JPGIMG_7096[1].JPG

使用後的肌膚明顯可以感覺到保水度提升,兩頰乾燥的保濕很有感

IMG_7099[1].JPGIMG_7098[1].JPG

接著可以加上小資女的青春露紫鳶青春肌活露

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

擦上自己喜歡的精華液

 

最後就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上場囉

這瓶也是超火紅的明星商品

       萃取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,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

       此外,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,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,補水保濕的同時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,完全不黏膩。

       配方溫和不含酒精,敏感肌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
IMG_7092[1].JPGIMG_7093[1].JPG 

打開產品有個保護蓋避免沾染

打開保護蓋後是白色的保濕霜

質地不會感覺黏膩 在臉上很好推開

IMG_7094[1].JPGIMG_7100[1].JPG

在臉上取出適量均勻擦上

很好推勻,超滑順的

最怕用到很黏膩的保濕霜或是乳霜

擦完臉上泛油光的感覺很不舒服

而且想要保濕反而變得更油,超NG的

IMG_7101[1].JPG

使用後覺得原來保濕可以這麼輕鬆無負擔

尤其是現在換季時來擦很不錯

不會感覺保濕度不夠而導致乾燥脫皮

到了冬天其實也很適合,因為保濕效果真得很好喔

真不愧是史上最強保濕霜 完美超越你的乳液

還沒試過的人一定不要錯過

已經用過的人相信你一定已經愛不釋手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ll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